郑洁回家乡助阵青少年比赛 为小球员亲自颁奖(图)

2015年08月03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洁亲自颁奖郑洁亲自颁奖
郑洁接受媒体采访郑洁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8月2日,网球家“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网球场继续开始第二天的比赛,分别进行了各组别的半决赛、决赛及赛事颁奖活动。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随着各个年龄组冠亚军的相继产生,网球家“郑洁杯”成都站落下帷幕。

  比赛分为8岁组、10岁组(男女)、12岁组(男女),其中8岁组的冠军由黄忆霏获得、男子10岁组的冠军由王天赐获得、女子10岁组冠军由胡亚卉获得、男子12岁组由高一心获得、女子12岁组的冠军为晋昱阳。

  值得一提的是女子12岁组的比赛,其中一位杀入决赛的选手吴彦锡发挥出色,无论从是对网球的理解还是自身的各项技战术水平都受到了在场的几名专业教练的赞赏,赛事发起人郑洁更对其精彩出色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尽管在决赛中吴彦锡遗憾地以1:4的比分输给了表现更好的晋昱阳,收获了亚军,不过能得到世界冠军的赞赏,相信她在以后的训练中会更加有信心,也树立更远大的目标。

  各组别比赛后进行了赛事颁奖典礼,两届大满贯获得者,我国著名网球选手郑洁为获胜的小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和菁英训练营的入营钥匙。获得入营钥匙的小选手将会在十一中网比赛期间来到北京参加箐英训练营,获得知名的专业教练的指导。

  在颁奖礼上郑洁首先祝贺获得冠亚军的小朋友们,同时也鼓励其他的小朋友不要灰心,继续刻苦训练,提高自己的水平后,明年再来参赛!

  成都站比赛结束后,郑洁杯还将于8月8日在青岛(报名截止日期:8月5日12时)、8月15日在上海(报名截止日期:8月12日12时),以及8月22日在北京(报名截止日期:8月19日12时)进行。“郑洁杯”是一项旨在推广、发展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拔网球人才的赛事,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是该项赛事的发起人,本次比赛中获胜选手将获邀加入菁英训练营,免费接受郑洁及其团队的专业指导,训练营优秀者更有机会免费出国参加国际网球训练营活动,获得与世界一流品牌、团队合作机会,以期为中国网球选拔优秀的青少年人才。

  菁英训练营将在国庆黄金周中网赛事期间举办,获邀参加训练营的青少年网球选手,更有机会与世界顶级球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本次报名,将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具体报名办法可以关注“网球家”微信公众号(Tennis_plus)。

文章关键词: 郑洁杯郑洁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为什么黄奇帆经济言论总能上头条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刘雨欣删微博引同情 张檬被骂小三遭指责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山东菏泽淘宝村走访:野蛮式生长(组图)
  • 博客徐焰少将:驳台湾老兵国共抗战功绩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