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赛头号种子横扫外卡选手 携二号种子进次轮

2015年07月28日12:2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巴西,弗洛里亚诺波利斯 - 当地时间7月27日,2015赛季巴西网球杯揭幕,头号种子玛利亚轻松横扫持外卡亮相的本土球手阿尔维斯收获开门红。

  在月初温网的比赛中,玛利亚职业生涯首次闯进了大满贯的第三轮,这个成绩也帮助她取得了第62位的最佳排名。巴斯塔德站小遇挫折之后,她在弗洛里亚诺波利斯的红土场重回胜利的轨道,玛利亚以6-2,6-3的比分横扫过关。

  “比赛初段我有些紧张,不过我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最后我也赢得了胜利,所以我非常开心,”玛利亚说,“今天的比赛条件非常棒,天气非常好,场地内也没有刮风。”

  “这是我第一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 - 感觉非常棒。不过即使我不是头号种子,每一轮的比赛都很艰难,所以你必须要坚持战斗并努力做到最好。”

  19个月之前,玛利亚的女儿谢洛特出生了,短暂休整之后她又回到了职业网坛,而她也没有耽误太多时间便找回了昔日的状态,ITF巡回赛中的胜利帮助她不断提升着自己的排名。

  与玛利亚一起进入第二轮的还有2号种子汤姆利亚诺维奇,后者以7-5,7-6(6)力克资格赛球员蒂奥;阿丽泽·琳则是苦战三盘以6-4,6-7(8),7-6(2)险胜奥玛切娅。

  “比赛中有很多的关键分,我觉得我错过了很多重要的分数,”琳说道,“不过最后时刻我把握住了第7个赛点。丢掉第二盘之后,我感觉自己非常饿,这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为我一直在想食物,想要吃东西,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帮助了我忘掉了第二盘的失利。”

 

文章关键词: 阿尔维斯网球T-玛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 娱乐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谭咏麟在列黄日华1挑3
  • 财经养老金全国统筹:东部补西部或引不满
  • 科技土豆视频非会员就是坑 广告最长2分钟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通知书被指抄袭人大 风格雷同(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