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125k赛资格赛孙旭柳爆冷 淘汰头号种子进次轮

2015年07月27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2015年WTA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子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的较量,出战的6位中国选手中有2人晋级到决胜轮的争夺,其中孙旭柳带来了惊喜,她爆冷挑落了头号种子莎里波娃。明天孙旭柳和尤晓迪将向正赛发起冲击,女单首轮比赛也将开打,张帅和刘方舟的焦点战引人关注,郑赛赛、韩馨蕴、徐一璠、库姆淳等人也将出战,精彩不容错过。

  资格赛首轮比拼中,江西姑娘孙旭柳率先带来好消息,排名只有519位的她以6-3、4-6、6-0爆冷战胜了资格赛头号种子、世界排名198位的乌兹别克斯坦新秀莎里波娃,打进第二轮将战7号种子、日本人二宫真琴。另一位晋级的中国选手是尤晓迪,持外卡出战的她在6-3/2-1领先5号种子许静文时,对手因伤退赛。这样晋级的尤晓迪将在第二轮挑战2号种子瀬间咏里花。

  其他中国球员则表现平平,荀芳颖以3-6 6-7(5)输给了2号种子、日本姑娘瀬间咏里花。赵迪以6-7(3) 2-6不敌3号种子、澳洲选手阿里娜-罗迪奥诺娃。康佳琪以2-6 4-6不敌4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李亚轩,持外卡出战的李艺璇则以4-6 0-6输给了6号种子艾莉森-白,四人均无缘晋级下一轮。

  明天将是正赛第一天,赛程精彩纷呈,两位中国小花孙旭柳和尤晓迪将向正赛发起冲击,她们的对手都来自日本,分别是二宫真琴和瀬间咏里花。资格赛决胜轮将在明天下午2点开始。

  正赛首轮也将拉开大幕,刘方舟和张帅将打响女单正赛揭幕战,一位是去年赛会女单亚军,今年创造了生涯最好排名,一位是2012年广网女单冠军,最高排名曾来到过NO.30,这场比赛势必将会很精彩。随后中央球场进行的是2号种子郑赛赛和日本老将波形纯理的较量,世界排名66位的郑赛赛晋级问题应该不大。1号球场两场正赛首轮对决都是中国德比,两位持外卡出战的梁辰和张莹将分别对阵张宇璇和逯佳境,四位球员水平都比较接近,谁胜谁负还有悬念。2号球场中,在中国小有名气的韩馨蕴将迎接江西希望之星郑妩双的挑战,随后是徐一璠对阵日本姑娘加藤美佑。3号球场都是外国选手的天下,6号种子、泰国一姐库姆淳将对阵韩国人韩娜莱,随后是一场女双首轮较量,在两对日本组合之间进行。

文章关键词: 韩馨蕴张帅孙旭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两国脚伤退恒大胜 上港4-2登顶 国安负
  • 娱乐捉妖记13.8亿超阿凡达 入内地票房前五
  • 财经27省份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 科技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或8月取消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录取分数线成高校命根子 可技术操纵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