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宣布伯蒂奇将出战 成第2位加盟TOP10

2015年07月24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伯蒂奇将出战深圳赛伯蒂奇将出战深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2015 ATP深圳公开赛再度传来重磅球星加盟消息,前温网亚军、现世界排名第六的“鸟哥”托马斯·伯蒂奇将现身鹏城,这也继西里奇之后,第2位确认参赛的ATP排名的前十球员。至此,伯蒂奇、西里奇、西蒙和罗布雷多所组成的超强阵容使得2015深圳公开赛星光熠熠。

  今年29岁的伯蒂奇,本月中刚刚与相恋多年的超模女友萨托洛娃完成“终身大事”。婚后的伯蒂奇,并没有时间与妻子展开蜜月之旅,除了备战即将展开的美网系列赛之外,还在今日通过经纪人,正式敲定了金秋九月的深圳之旅。

  在伯蒂奇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多次造访中国参赛,并曾在2011年拿下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尽管从来没有造访过深圳,但伯蒂奇在谈及对这座城市的印象时说:“我知道深圳是一座非常国际化的城市,很开心有机会第一次造访这里参赛,我知道这是一项比较新的赛事,但我听说这里的办赛经验很丰富。所以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回报这里热爱我的球迷。”

  本赛季,伯蒂奇先后在蒙特卡洛、多哈和鹿特丹站打进男单决赛,显示了极其上佳的竞技状态。赛季刚刚过半,伯蒂奇的胜场数已经超过了40场。今年5月18日,伯蒂奇更是将自己的最高排名记录刷新到世界第四。目前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的伯蒂奇,稍早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能够在四巨头的年代,跻身世界前四是很难的事情,但我很开心能够达到这一高度,希望未来还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

  有了伯蒂奇的加盟,今年的ATP深圳公开赛球星阵容将进一步得到提升。除了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已经确认参赛之外,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蒙、去年的赛会亚军罗布雷多都将会参赛。考虑到去年穆雷在赛前十天才通过外卡的形式加盟,今年ATP深网依然有望迎来大牌加盟。

  针对伯蒂奇参赛这一消息,赛事独家运营公司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总监陈龙兵先生说:“虽然仅仅是250赛事,但深圳公开赛从去年创办之初,就极力打造赛事品质,用专业化的运营将世界顶级球员带到深圳,让鹏城的球迷看到高水平男子球员的精彩对决。去年我们有穆雷、费雷尔,今年我们有伯蒂奇、西里奇,这样的球星阵容在全球的250赛事中可以排进前列,相信,今年赛事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

  据悉,今年的ATP深圳公开赛门票,即日起已经全面启售,球迷除了可以亲自造访深圳金地网球中心现场购票外,还可以通过网络享受“在线选座”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组委会为了吸引上班族群的观众,ATP深圳公开赛将首次推出日夜场的门票制度。无法观看日场赛事的观众,将可以购买比全日通票更加优惠的夜场门票观赛,彰显了赛事组织方在新的门票方案上的人性化一面。

  本次ATP深圳公开赛的票价设计,将继续遵循首届ATP深圳公开赛亲民和简洁的原则。9月26日、27日为公众开放日,观众可免费进入龙岗网球中心观看资格赛的比赛。公众球票分内场票、外场票两种。内场票价为120元(周一)、180元(周二到周三)、300元(周四)、380元(周五)、580元(半决赛)和决赛680元。外场票价分别为80元(周一)、120元(周二到周四)、200元(周四)、260元(周五)、380元(半决赛)和480(决赛)。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为广大网球迷推出两档全程套票,内场套票1694元、外场套票1148元,价格相当于享受七天全日通票的七折优惠。

  2015ATP深圳公开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弘金地网球俱乐部、佳兆业文体公司联合承办,金地集团、佳兆业集团首席赞助、福田香格里拉、乐视体育、海德、联邦快递也是本届赛事的官方赞助商。更多赛事的相关消息请关注“ATP深圳公开赛”的微信公众平台,以及点击赛事的官方网站(http://www.shenzhenopen.com/)

文章关键词: 深圳赛伯蒂奇西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暑假名师补课能赚四五万 被查说是家教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