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赛拉姆苦战晋级 格罗斯迎战斯泰潘内克

2015年07月23日09:3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姆苦战三盘晋级次轮拉姆苦战三盘晋级次轮

  波哥大当地时间周三,ATP[微博]波哥大站继续男单比赛的争夺,上周刚刚在纽波特夺冠的拉姆延续强势发挥,以6-4、3-6、6-3击败了法拉,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

  拉姆在这场耗时1小时34分钟的比赛中,发出了11个ACES球,挽救了3个破发点中的2个,成为本场比赛的获胜关键。

  “今天的比赛真的非常艰难,他是本土的球员,所以他会很享受在家门口作战的感觉。”

  “这是一站新的比赛,这是新的一周,我真的非常开心能够赢下比赛,因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的发球非常不错。”

  在当天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六号种子格罗斯也晋级成功,在把握住第四个赛前之后,他以7-5、4-6、7-5战胜了佩拉,同样锁定一个男单第二轮的席位。本场发出了26个ACES球的格罗斯,将会在下一轮与斯捷潘内克交手。

文章关键词: 哥伦比亚拉姆格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曝足协认定郜林战辽足违纪 至少停8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吴晓波: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