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达盖斯坦赛库卡洛娃将战斯托瑟 黑山一姐爆冷胜

2015年07月21日12:2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维尼奇晋级科维尼奇晋级

  奥地利,巴达盖斯坦 - 当地时间7月20日,2015赛季纽伦堡盖斯坦女子锦标赛开幕,首日比赛被雨水侵袭,但科维尼奇在雨水到来之前送上了第一个冷门。

  自从温网首轮早早出局之后,回到红土的科维尼奇也找回了状态,她在一站ITF巡回赛中闯进四强,上周她又在布加勒斯特挺进了八强,这一次她在巴达盖斯坦首轮以6-4,6-4的比分完胜西尼亚科娃。

  在另外一场完赛的首轮争夺中,库卡洛娃在1-6,0-4落后于时对手弗莱德萨姆意外扭伤了脚踝,无奈的退赛也保送库卡洛娃幸运晋级。

  库卡洛娃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很有可能遭遇2号种子斯托瑟,后者将会在周二下午迎战首个对手塞瓦斯托娃。

  “我听说巴达盖斯坦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我也想打更多的红土赛事,而温网之后只有这些比赛,我感觉自己应该来这里参赛。我很高兴做出这个决定,这里真的非常棒,”斯托瑟在赛前的发布会中说道。

  斯托瑟上周在巴斯塔德首轮爆冷不敌阿鲁巴蕾娜,她也期待着在巴达盖斯坦重回胜利的轨道。“希望我能打好比赛,能在这里多待一段时间,打更多的比赛。上周我的表现并不好,我需要继续提升。”

  “希望明天能有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会努力去慢慢提升自己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 斯托瑟库卡洛娃科维尼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征民意:中国高速公路拟长期收费
  • 体育中超-杨智扑点 上港客平国安登顶榜首
  • 娱乐木兰文化中心批贾玲:如有立法用法律惩处
  • 财经股市暴跌财富缩水6.8万亿:中产最受伤
  • 科技多款手机被曝摄像头不达标 苹果上榜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