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杯ITF青少年网球巡回赛 曹思齐逆转进四强

2015年07月09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G3)正赛第三轮今日结束,今天共进行了12场比赛,其中包括8场单打比赛及4场双打比赛。

  男单比赛的四强席位今日已全部产生,明日8号种子曾世弘将对阵5号种子王楚康,卫冕冠军特日格乐迎战本届比赛最强黑马夏梓豪。夏梓豪昨日淘汰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2号种子SAIDKARIMOV,势头强劲的夏梓豪在半决赛遭遇到了卫冕冠军,是夏梓豪续写本届雅居乐杯的黑马传奇?还是特日格乐继续他的卫冕之旅?明日雅居乐杯男单半决赛为您揭开谜底。

  女单方面13年雅居乐杯女单冠军曹思齐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以总比分2比1成功晋级女单四强,在半决赛中她将遭遇来自泰国的JITTKOAT。值得一提的是曹思齐的双打搭档任嘉琪在单打比赛中正是被这名泰国选手淘汰的,曹思齐一定会为她的搭档完成战胜JITTKOAT的心愿。同时晋级女单四强的还有壹壹贰叁俱乐部球员3号种子马姝玥,她以一盘6比1、一盘6比3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成功抢得四强席位,在半决赛等待她的是2号种子蔚湛蓝。这场比赛也一定会非常精彩。

  男双与女双比赛的决赛将在明日进行。男双方面,崔杰与特日格乐将对阵王楚康和吴昊。由于男单比赛比女单比赛早开始1小时,所以本届雅居乐杯的第一个冠军很可能在这两对组合中产生。

  女双方面,曹思齐与任嘉琪这对冠军组合将迎战蒋欣玗与汤千慧这对黑马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比赛结果如何,男双与女双的冠军都将属于中国选手。

  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北京壹壹贰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www.tennis1123.com)承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协办。中国平安集团、雅居乐集团、耐克集团、百宝力公司、宝矿力公司、中国电信公司为赛事提供支持。

 

文章关键词: 网球ITF雅居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反悔!小乔丹4年顶薪返快船 书豪赴黄蜂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阿里副总裁刘春宁被警方带走 因腾讯举报
  • 博客希腊会投靠俄罗斯退出欧元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家长在耶鲁种菜 美国网友点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