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消极比赛引发不满 温网开罚单严惩

2015年07月07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克耶高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ATP又多了个问题少年。去年温网大放异彩的克耶高斯今年却惹出了一大堆麻烦。首轮不满裁判拉雅尼的判罚而大喊“肮脏的人渣”;第三轮在和拉奥尼奇的比赛中先是带了违规的发带,然后在比赛中摔拍,球拍弹起后险些伤到观众。

  今天他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在和加斯奎特的第二盘的比赛中,大比分落后澳洲小伙消极比赛,现场观众的嘘声此起彼伏。他的这些不理智行为也遭到了组委会的严惩,温网期间他总共被罚款12600美元。

  克耶高斯去年挽救9个赛点击败加斯奎特后一战成名,今天再次面对法国人时,他不仅输掉了比赛,还因为不理智的行为遭到球迷的谴责。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的时候,克耶高斯表现不佳0-3落后,第四局加斯奎特的发球局中,澳洲消极比赛,故意不接对手的发球。这样的行为也让经纪人莫里斯非常不满“我需要你更努力点。”在又喊了几遍仍不见起色后,莫里斯径直走出了球场。

  除了消极比赛之外,克耶高斯还与裁判发生了冲突。局间休息时,他因为换袜子耽搁了时间,主裁判对他进行了口头不满,他则理直气壮的回应说“纳达尔在分与分之前间隔了30秒。”然后他休整了会又继续说到。“我只是再穿袜子,你要征求下(袜子)的意见吗?”

  (stefan)

 

文章关键词: 温网罚单克耶高斯加斯奎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曝郝伟执教恒大预备队 辞职需足协点头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