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因腿伤退出温网 寄望于北美赛季强势归来

2015年07月01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退出温网锦织圭退出温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伤病是锦织圭职业生涯最头痛的问题。首轮与伯莱里的5盘大战后,日本名将的小腿伤势恶化,不得不遗憾的提前结束他的2015温网之旅。

  温网前的哈雷赛,锦织圭闯入四强后退赛,原本已经有所好转的伤势,在第一场比赛后恶化。“是的,是左小腿的伤。第一场比赛前,伤势恢复的情况很好,打比赛应该没问题。但第一场比赛打了5盘,情况变得糟糕,这两天走路、跑动的时候都会痛,所以我决定退赛。”

  和伯莱里比赛进行到第五盘时,锦织圭曾申请了医疗暂停,日本名将透露,当时的状况就已很糟糕。“是的,和伯莱里的第五盘,我就已经感到伤的很重,最后也不清楚如何拿到了胜利。我清楚后面几天会很痛,觉得或许过两天就会变好,但却未能如愿。”

  结束草地赛季后,锦织圭将有一个月的调整时间,他希望在北美的硬地赛季有所斩获。“非常失望,特别是在大满贯中。我在草地上的表现不错,但现在没机会了。现在我要好好调整,希望在美网的系列赛中有好的发挥。”        

  锦织圭的职业生涯一直与伤病做斗争,日本名将表示有些事情他也无能为力“不会每次都出现这样的情况,通常我都竭尽全力比赛,你不可能每次都避免受伤。在大满贯出现这样的情况肯定会更沮丧,但我之后还有机会回来,我现在的感觉还好。”

  (stefan)

文章关键词: 锦织圭温网腿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电力规划缺位10年后遗症:弃风弃水涌现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