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德国小将争进32强比肩德穆 六澳洲人进次轮

2015年07月01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兹维列夫兹维列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三日的争夺,男单第二轮的争夺有如下看点值得关注:

  1、18岁的德国小将兹维列夫将对阵持外卡参赛的库德拉,他也是进入正赛第二轮的两名青少年选手之一,另外一人是丘里奇(今年温网男单共有5位青少年选手入围正赛)。自2006年以来,只有5位青少年选手进入过温网第三轮,分别是2006年的穆雷和德约科维奇,2008年的西里奇,2011年的托米奇以及2014年的克耶高斯。

  2、将在第二轮挑战4号种子瓦林卡的布尔格斯是史上第二位参加大满贯赛的多米尼加选手,第一位是1956年的莫拉尔斯,他在那年法网止步首轮。

  3、37岁的德国老将哈斯在周一成为自1991年的康纳斯之后在温网赢得胜利的年龄最大的男子选手,这也是他自2014年法网后参加的第一项大满贯赛,由于肩部手术,哈斯休战一年之久。这位前世界第二将对阵拉奥尼奇。

  4、今年进入男单第二轮的澳洲选手有6人,其中克耶高斯、托米奇、艾伯登和米尔曼将在今天出战。这是自1999年之后温网男单次轮出现澳大利亚选手最多的一次,1999年有9人。2007年,亚瑟斯和休伊特进入了32强,那之后澳洲男单选手就没有出现同时有多人晋级的情况。

  5、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将在中心球场对阵现世界排名第92位的涅米宁,塞尔维亚人将力争延续在大满贯赛场从未输给过排名如此低的选手的记录。涅米宁在首轮力克另一员老将休伊特,这也是芬兰人在全英俱乐部的告别秀。

  (Chen)

 

文章关键词: 哈斯穆雷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