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温网首轮获生涯第400胜 欣喜状态逐渐提升

2015年06月30日15:3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万收获生涯400胜伊万收获生涯400胜

  英格兰,伦敦 - 当地时间6月29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开战,从资格赛突围的俆一璠在大满贯正赛首秀中以1-6,1-6不敌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无缘晋级。

  尽管在伯明翰的热身之旅早早被淘汰,但来到伦敦的伊万诺维奇又找回了最佳的状态,7号种子仅仅耗时25分钟便抢下了首盘的胜利。

  世界排名第176位的俆一璠在个人大满贯正赛首秀中打得并不轻松,伊万诺维奇底线的进攻保持了强大的火力,正手的穿越很快又帮助她在第二盘取得了破发。

  经历了几次激烈的底线对攻之后,伊万诺维奇再次提升了自己的状态,最终俆一璠的反手截击出界让伊万拿到了职业生涯第400场单打胜利。

  自从在8年之前闯进温网四强之后,伊万诺维奇就再也没有在全英俱乐部跨过第四轮的门槛了。尽管在伯明翰站第二轮爆冷不敌德布里托,但伊万表示自己在草地的感觉非常棒。

  “我感觉伯明翰的早早出局给了我更多的时间来提升其他环节,”伊万诺维奇说,“伯明翰之前我并没有太多草地训练的时间,但来到这里之后我感觉在很多方面都有进步,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伊万诺维奇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另一位资格赛球员马泰克,后者以6-3,6-2轻取范·乌伊凡克。

  “下一场比赛肯定会很不同,我会努力跟教练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下一轮肯定会是一场苦战,”伊万诺维奇说,“我已经认识她很久很久了。”

  “我觉得她喜欢草地的赛事,她喜欢拼自己的进攻。有时候她能掌控住比赛的局势,有时候她能固守在后场,所以你需要时刻保持专注,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出凌厉的进攻。”

  在另一场比赛中,首次出战温网的朱琳以6-4,5-7,1-6遗憾遭遇萨斯诺维奇的逆转止步首轮。

 

文章关键词: 温网伊万徐一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陶喆获妻力挺 杨子晴:他婚后还想在一起
  • 财经养老金投资办法征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 科技解读大连创业圈:孤独与寂寞并存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录取分数十年总排名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