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非种子组合神勇夺冠军 重炮发球成获胜关键

2015年06月22日11:5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日,哈雷赛结束了男双冠军的争夺,最终配对不久的拉姆和克拉森以7-6(5)/6-2击败2号种子波帕纳和梅格亚,在他们配对参加的第二项赛事中就获得了冠军。

  拉姆和克拉森全场创造了11个破发点,而自己仅仅面临了一个。

  第一盘,拉姆和克拉森在对手的发球局中不断的给对手施加压力,不过2号种子挽救了5个破发点中的4个,而波帕纳和梅格亚也把握住了他们仅有的一次机会。最终非种子组合以7-5拿下抢七。

  “我们有点慢热,”拉姆说,“但是随后我们越打越好,为一些机会做好了准备。”

  第二盘,拉姆和克拉森的发球无懈可击,连续赢下了16分。他们在第二盘赢下了67%的得分。

  “在中央球场比赛很特别,”克拉森说,“我希望观众像我想的一样兴奋,这里的条件很棒,很确定,我一定还会回来。”

  这对冠军组合上周还在荷兰赛上闯入了八强。他们将获得500个冠军几分,并分享112780欧元的冠军奖金。对个人来说,这是克拉森2015年获得的第二个冠军,而是拉姆自2012年圣彼得堡赛后的第一个。

  亚军组合将获得300分和50880欧元的奖金。

文章关键词: 克拉森哈雷冠军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