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兹维列夫送蛋横扫 携韩国新星晋级第二轮

2015年06月22日11:5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位ATP最耀眼的新星钟铉和兹维列夫在诺丁汉赛的首轮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

  前100中年龄最小的兹维列夫仅仅用时62分钟便以6-0、6-2横扫库库什金,而韩国人钟铉则以6-4、7-6(6)淘汰拉莫斯。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分别是13号种子贝鲁奇和4号种子梅耶尔。

  此外,德尔戈波洛夫耗时63分钟用两个6-4淘汰了美国人唐纳德扬,斯塔霍夫斯基则以6-4、6-3击败了约翰森,为法网第二轮的失利报了一箭之仇。

  伊斯托明在以6-1、6-4战胜了阿尔玛格洛之后,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写成完美的4战全胜。巴格达蒂斯在以7-5、3-0领先埃斯特拉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西班牙人格拉诺尔斯同样因为对手波斯皮希尔的退赛而轻松晋级,下轮他将挑战2号种子西蒙。

  双打方面,伯莱利搭档奎雷什以7-6(6)、2-6、10-8战胜了3号种子卡布和法拉赫。

文章关键词: 兹维列夫诺丁汉赛钟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