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森复出首秀仅得一局 发推感谢大家支持

2015年06月21日13:0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布森复出首秀罗布森复出首秀

  英格兰,伊斯特本 - 本周早些时候,此前因为左腕伤势挂拍长达一年半之久的罗布森宣布接受伊斯特本站外卡,正式回归赛场参与资格赛争夺。

  不过签表无情,前英国头号女单在资格赛首轮就抽到了WTA新星加芙里洛娃。加芙里洛娃今年不仅击败过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两位世界前十球员,世界排名在闯入罗马站四强后也飞速蹿升到了TOP50,本届伊斯特本站资格赛俄罗斯人也被列为头号种子。

  不出预期,加芙里洛娃表现非常强势,以6-0,6-1血洗刚刚复出的罗布森。不过从好的方面看,罗布森在丢掉的12局中有5局都拿到过局点或是来到过平分,在某些分数上人们能看到这名曾经闯入过温网和美网第二周、世界排名曾高达NO.27的球员昔日风采。

  “输掉比赛我很沮丧,不过我也感到欣慰,实话讲,我觉得能够回到巡回赛再次站在场上打完一场比赛就是胜利。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罗布森说。

  “不过我上场还是将赢球当做目标,你绝对不能仅仅满足于打完这场比赛。场上的局势比分数显示得要紧张很多,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现在我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也明白我还需要付出更大努力。”

  “谢谢,谢谢,谢谢今天到场看我比赛的所有人。这对我而言就是全世界。”罗布森赛后发出的推特感动了所有球迷。

  Welcome back!

文章关键词: 罗布森复出首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刘嘉玲评香港巨星:周星驰怪 张国荣脆弱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