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解释红土表现不佳原因 头号种子出战没压力

2015年06月16日12:5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周草地赛季进入了第二周,哈勒普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本周在伯明翰进行的Aegon精英赛。罗马尼亚姑娘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草地赛季的挑战,但同时她也表示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

  在今年的法网公开赛哈勒普被广为看好,认为她是冠军奖杯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可是没想到她却在第二轮就被卢西奇-巴洛尼淘汰出局。

  哈勒普在伯明翰站开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她解释了在罗兰·加洛斯早早出局的原因。打法上的改变并没有给哈勒普带来她所期望取得的成绩,于是罗马尼亚姑娘希望能在草地赛季让自己重回正轨。

  “我在红土比赛中加大了进攻力度,因为我在硬地比赛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所以我希望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但是这个改变带来的效果并不好,所以现在我又回归了我的常规打法。我觉得我的打法还是比较适合草地比赛的,我在这种球场上觉得很舒服,希望我能在草地取得好成绩。”

  由于今年在法网和温网之间增加一周的草地赛事,这给了球员们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草地球场。

  “草地比赛很不一样,这儿球速很快,而且球的反弹很低。我现在的感觉跟去年很类似,去年我在温网打得还不错。我感觉我已经准备好在草地赛季打出一些高质量的比赛了。”

  虽然在今年的法网公开赛上哈勒普早早出局,不过这反而也给了她额外的时间可以回到了家乡罗马尼亚好好休息一下。

  “作为一名网球运动员你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所以我就利用这次机会回了老家康斯坦萨。我有五六天时间完全没摸拍子,而是跟我家人和朋友在城里逛了逛。”

  “网球运动员每个礼拜都要比赛,有的时候我们也很需要这样的休息时间,所以一旦有机会我就会回家休息远离网球。”

  那在法网第二轮失利后哈勒普现在再参赛是否会感觉身上有压力呢?

  “我已经习惯了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所以并不觉得紧张,也不去想太多。我现在并不会因为这个而感觉有压力,这点还不错。”

  “我在法网第二轮就输了,不过这反而卸掉了我身上的全部压力。我现在只希望自己放松下来,在场上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就可以了。”

文章关键词: 哈勒普草地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