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稳居冠军积分榜首 萨法洛娃巴辛斯基大放异彩

2015年06月10日11:3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稳居冠军积分榜首小威稳居冠军积分榜首

  小威廉姆斯在法网拿到了第20座大满贯单打冠军,这也帮助她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巩固了自己的优势,不过红土赛季最大的惊喜来自于萨法洛娃。

  在法网首次闯进决赛的萨法洛娃也在本周第一次闯进了世界前十,收获1300巨分的捷克人也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大幅提升了排名。

  “一方面我有点难过,但我也为自己法网的表现感到高兴,至少我在单双打中拿到了一个冠军,”萨法洛娃在周日女双决赛之后说道,“能够连续赢下去,能够有趣地打好比赛,感觉都很不错,这正是我们努力的原因,我们都期待在大满贯中取得好成绩。”

  28岁的萨法洛娃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一路冲到了第五的位置,她也成为了积分榜前八之中的第三位捷克球员 - 科维托娃排名第6,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排名第7。

  另一位在冠军积分榜上取得明显提升的是巴辛斯基,25岁的瑞士人在经历了一段酒店管理实习生的工作之后重新回到了网球场。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巴辛斯基在法网首次闯进了大满贯的四强,她也在本周冲进了迈向新加坡积分榜的前八位。

  背靠背拿下澳网和法网冠军的小威廉姆斯已经积累了5885分的冠军积分,哈勒普以3615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位的莎拉波娃冠军积分为3541分。

  2015赛季已经过半,两项大满贯赛事与三站WTA强制顶级赛已经落幕,即将开始的草地赛季肯定会将迈向新加坡之旅带向新的高潮。

文章关键词: 小威廉姆斯萨法洛娃冠军积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致4死枪案细节:嫌犯天黑躲暗处伏击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生没见过高速被作文难住 高考真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