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郑洁组合完胜詹咏然组合 晋级混双四强

2015年06月01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迪恩和郑洁在比赛中孔迪恩和郑洁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当地时间1日)消息。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个比赛日。混双1/4决赛全面打响,中国金花郑洁与芬兰90后新星孔蒂恩合作,在次盘抵挡住对手的疯狂反扑后,以两个6-4击败了詹咏然/皮尔斯,率先闯入半决赛。

  昨天苦战三盘后,郑洁与詹咏然丢掉赛点在女双第三轮惨遭逆转。次盘两人隔网相对,将争夺一个混双半决赛的席位。虽然搭档孔蒂恩经验或缺,但这位北欧大炮有着强大的发球火力,也帮助他们在上轮挽救赛点过关。此番出战已有多次合作经验的詹咏然/皮尔斯,也将对川妹子组合提出更高要求。

  比赛伊始,詹咏然/皮尔斯就以Love Game率先拿下发球局,以1-0领先。郑洁/孔蒂恩表现虽稍显慢热,但还是在化解破发点后完成保发。顺势提升士气的郑洁随后率先完成了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就确立了3-1的领先。皮尔斯直落四球保发后追回一局,而孔蒂恩也用强有力的一发作为掩护,帮助本方继续以4-2守住优势。拿下第七局的詹咏然/皮尔斯再度展开攻势,但中芬组合仍然在顶住三个破发点压力后,以5-3领先。此时首盘胜负也失去悬念,最终盘末双方的男球员均强势保发,郑洁/孔蒂恩以6-4先拔头筹。

  气势如虹的郑洁/孔蒂恩次盘开局就在挽回局点后,率先完成了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中芬组合就确立了2-0的领先。越战越勇的郑洁/孔蒂恩随后又以40-0拿到破发机会,詹咏然/皮尔斯虽然一度连追两局,但川妹子组合还是把握住第四次机会再次完成破发。顺利守住发球局后,郑洁/孔蒂恩已经把手中优势扩大到4-0。然而顽强的詹咏然/皮尔斯并不打算缴械,在第六局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球首次完成了破发。随后经受住平分考验,就将比分追成3-4。关键时刻郑洁/孔蒂恩完成保发,就以5-3稳住局面。双方在盘末各自保发,郑洁组合最终以6-4锁定胜局,成功晋级半决赛。

  (Benson)

 

文章关键词: 郑洁詹咏然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巴塔拉梅开二度 国安2-1追平榜首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