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忆首夺大满贯冠时心境 再次重申与裁判无过节

2015年05月29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和同胞阿尔玛格罗的比赛中,纳达尔牢牢掌控住局面,直落三盘击败对手晋级,谈到今天的发挥,拉法非常的满意。而回忆10年前在这里第一次夺冠时的心情,西班牙天王表示自己从没想过能拿9个法网冠军。

  “是的,我非常的开心,对手今天的发挥并不差,我打了场漂亮的比赛,比分显然比进程显得更容易。”纳达尔简要的评价了自己的发挥,紧接着他又补充说。“我的脚步更好了,比第一轮的表现要好很多。”

  过去几天,纳达尔与裁判贝尔南德斯的事情成为热议的焦点。而实际上,其实不止一个人曾经有过这样的请求。“其实这个事很简单。我很少要求不与某个裁判同场,然后几站比赛后,他又能重新执法我的比赛。我们之前没有问题,如果我一直都有这样的要求,可能已经离开赛场了。你可以问所有为ATP[微博]工作的裁判,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如果我和谁有非常严重的问题,我对谁有非常不尊重,那么请你来马洛卡当年问我。”

  距离纳达尔首夺法网已经过了了10年,愿以为首夺大满贯后会更加轻松,但事实签好相反。我18岁第一次在这里夺冠的时候,那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天,我在不断重复这“真的,我赢了。”。回到酒店后我对自己说“你拿到了网球赛事中最重要的冠军,然后你的压力会越来越小。后面的比赛会更平静”。但实际上刚好相反,每次再回到这里时我的压力会更大,显然在2005年我夺冠后没有人会想到我能拿到9个冠军,也包括我自己。我对我在这里取得的成就非常的开心。

  最后纳达尔谈到了他下轮的对手库兹涅佐夫。“我知道他。他的打法很有侵略性,是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他是出色的击球手能打出很多的制胜分,非常危险的对手。我会继续今天这样的表现,希望我能像计划的那样持续稳定的比赛。”

  (stefan)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贝尔南德斯裁判大满贯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