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曝李娜正在练孕期瑜伽 幽默回应不羡慕她

2015年05月27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洁接受采访郑洁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李娜退役后,郑洁也慢慢淡出赛场,中国女网昔日的领军人物逐渐转向幕后,行踪也比之前秘密很多。采访中郑洁也向记者“汇报”了娜姐近日的行踪,爆料怀胎9月的娜姐每星期还在练习瑜伽。

  “李娜很快要做妈妈了,你们最近有联系吗?”郑洁听到笑了笑然后回答道。“我们一直都有联系,她现在在北京,状态挺好的,每个星期都会去练瑜伽。我感觉她没什么不同,只是肚子大了。我来欧洲前还想约她,结果她正好安排了瑜伽课。”

  记者紧接着又追问。“那看到她练瑜伽你还比赛是不是很羡慕?”郑洁则巧妙的回答“现在的欧洲汇率很便宜,逛街很着急。”

  李娜和郑洁是中国网球的代表人物,两人也在巡回赛中有过很多交手,近日李娜宣布将拍摄自传电影,被问到郑洁是否会本色出演时她说道。“电影没有邀请客串,我也是最近才看到微博听说她要拍电影。”

  最后细心的记者发现,郑洁的手上佩戴了某手机公司新近推出的电子手表,川妹子也透露自己对3C产品很感兴趣。“我对新玩意还挺好奇的。朋友送的,在跑步时有用,测心跳时也会用到。”

  (stefan)

文章关键词: 郑洁李娜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