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奇杯俱乐部对抗赛 望京站完美谢幕

2015年05月21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盛夏五月,考奇杯网球俱乐部对抗赛——望京站在望京国际网球馆火热开赛。本次比赛以俱乐部对抗为主题,参赛俱乐部为3.0+俱乐部和12.com俱乐部,这两个俱乐部是第一批入驻考奇平台的。

  比赛于16号下午一点正式开始,两俱乐部选手经过激烈对抗,3.0+俱乐部最终以3:2胜出!

  考奇平台是由Casystar全新打造的基于移动互联网以提供场地预订、找教练、找陪打等服务为核心的网球运动社交平台。

  考奇APP作为一款在线订场和在线约球的平台,为网球爱好者、教练、陪打及场馆解决了线下约球难,订场难以及教练招学员难的问题。

  考奇APP有强大的后台系统作支撑,可以容纳几十万个俱乐部同时入驻。无论你是教练还是陪打或者是网球爱好者,都能在这些俱乐部里面找的志同道合的球友。考奇让你不再为打网球找不到人而发愁。

  此外,考奇还有一个互动版块-----嘉年华。考奇所有的线上用户都可以通嘉年华这个版块参与线下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竞赛,目前嘉年华活动已经在北京地区举行了十几场比赛。通过嘉年华版块,让网球爱好者、网球教练、网球陪打以球会友,互相切磋球技,互动起来一起玩转网球世界。

  考奇团队由CEO周子淞先生带领,以北京为起点,下一步,将会进入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深度开发网球这个垂直细分运动体育市场,把考奇打造成国内最大的网球O2O服务平台。

 

文章关键词: 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吴镇宇护子发飙 节目组回应:我们有底气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