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公开赛利斯基决胜盘抢七惜败 无缘八强

2015年05月21日04:0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维西诺在比赛中维西诺在比赛中

  新华社柏林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纽伦堡女子网球公开赛八强20日全部产生,3号种子、德国的扎比内·利斯基负于对手,未能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20日进行了最后3场八分之一决赛。首先出场的利斯基在与西班牙的拉拉·阿鲁阿巴雷纳-维西诺的交锋中没有占到便宜,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此后,由于下雨比赛暂停了一个多小时。比赛恢复进行后,现世界排名第98的维西诺连续两次破掉利斯基的发球局,非常轻松地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利斯基和维西诺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双方打成6:6。在抢七局中,利斯基发挥不错,以7:3胜出,扳回一盘;决胜盘,俩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相继保发又破发,比赛再度进入抢七局。在抢七局里,维西诺以7:3最终赢得胜利,晋级八强。

  8号种子、东道主选手卡琳娜·维特霍夫特没费多大力气就以6:1、6:2轻取俄罗斯的叶夫根尼娅·罗迪娜。哈萨克斯坦的尤莉娅·普京切娃跟荷兰的基基·贝尔滕斯苦战3盘,耗时将近3小时,才以6:4、5:7、7:5艰难取胜,最后一个闯进八强。(完)

文章关键词: 利斯基维西诺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