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青少年选手闯入TOP100 小鲜肉挑战赛齐发力

2015年05月19日10:0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兹维列夫(配图为资料图)兹维列夫(配图为资料图)

  德国的兹维列夫在赢得海尔布隆挑战赛后,世界排名来到了第85位,和丘里奇、钟铉、科基纳吉斯一起成为排在世界前100的四位青少年选手之一,上一次前100中有这么多的青少年选手还是七年前。

  澳大利亚的科基纳吉斯在赢得了波尔多挑战赛的冠军后,排名上升到了第83位。19岁的科基纳吉斯因为机场的火灾被迫取消了罗马的参赛机会,而来到了法国参赛。几天前,科基纳吉斯还被授予了法网的外卡。

  此外,来自俄罗斯的鲁伯勒夫今年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了208位,来到了第229位。周日的日内瓦公开赛上,17岁的鲁伯勒夫苦战三盘淘汰了芬兰老将涅米宁,闯过首轮关,同时也是他今年收获的第5场巡回赛的胜利。

  上一个获得5场以上胜利的17岁的球员是2004年的纳达尔。

  此外,老将的表现同样出色,29岁的伯蒂奇凭借稳定的发挥,世界排名首次来到第四位。2015赛季,捷克人取得了32胜9负的战绩,在他参加的全部9项赛事中均至少闯入到了八强,其中在多哈、鹿特丹和蒙特卡洛均获得了亚军。

  去年ATP的最佳复出奖得主戈芬同样创造了个人最佳,在罗马闯入八强后,他的世界排名来到了第18位。

文章关键词: 兹维列夫丘里奇科科纳基斯钟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