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挑战赛吴迪75分钟横扫 晋级8强将战卢彦勋

2015年05月14日07: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当地时间周三,ATP首尔挑战赛男单第二轮的比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吴迪与“海峡组合”公茂鑫/彭贤尹组合纷纷晋级。

  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吴迪延续了首轮击败杨宗桦的火热手感,用时1小时15分钟,就以6-2、6-4战胜了加拿大选手巴斯特,率先晋级8强。而他将在下一轮中与宝岛一哥、头号种子卢彦勋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卢彦勋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用时1小时34分钟,以6-2、4-6、6-2三盘战胜了美国人詹金斯。

  与此同时,在双打赛场,“海峡组合”公茂鑫/彭贤尹组合同样取得了胜利。他们仅用时55分钟,就以6-2、6-4战胜了韩国组合孔纯宇/李德基组合,顺利晋级8强。他们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巴斯特/贾西卡组合。

  而中国选手张择将在明天迎来一日双赛。他将在当地时间11点与泽米加争夺一个8强席位,并在下午3点30分以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和中华台北选手李欣翰搭档双打,与韩国组合南智星/宋民奎组合争夺一个双打四强席位。

 

文章关键词: 卢彦勋吴迪张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一汽你为何哭泣:鸡生了重病 蛋开始破碎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