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后海峡组合再出战 詹咏然晒与郑洁亲密合照(图)

2015年05月10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咏然晒与郑洁亲密训练照詹咏然晒与郑洁亲密训练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10日消息,今年澳网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女双决赛的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微博]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时隔三个月,两人再次搭档出现在了WTA[微博]超五赛罗马站的赛场。

  台北名将詹咏然晒出两人训练时的亲密合照,并俏皮地发微博:“大家都安全抵达罗马开练了!这位小姐你皮肤也变太白了吧!?两个爱吃鬼在意大利相聚啰~~~~~”

  年初的澳网两人携手作战,出乎意料地一路闯进决赛,但最终惜败状态更佳的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然而这个来之不易的女双亚军让萌生退役想法的郑洁开始有所迟疑。时隔3个月,这位已将近32岁的中国姑娘再次站在国际球场上,出现在国人面前。依旧是瘦小的身躯,灿烂的笑脸。

  这是澳网后郑洁与詹咏然搭档的首项双打赛事,尽管如此,凭借澳网女双亚军的1300积分,海峡组合依然昂首女双冠军积分榜第7位。两人的再次搭档也让我们遐想海峡组合依旧保持着冲击女双年终总决赛的实力。但不管结果如何,对于驰骋赛场十几年,一直为中国网球事业默默付出的郑洁来说,享受比赛就好。

  (Alfred)

文章关键词: 郑洁詹咏然双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