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内特回忆救盘点一刻 坦言自豪战胜世界第二

2015年05月04日12:0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3日,2015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科内直落两盘爆冷力克去年赛会亚军哈勒普晋级第二轮。

  12个月之前,哈勒普在马德里一路闯进了决赛,但当时她被莎拉波娃逆转遗憾收获亚军,这一次罗马尼亚人在首轮便碰到了难缠的科内,状态爆棚的法国人也以7-6(6),6-3的比分送上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哈勒普在第一盘曾拿到过机会,罗马尼亚人在5-4领先的发球局曾手握盘点,但科内顽强化解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中科内再次上演逆转好戏,法国人在5-6落后的情况下送出了一记反手制胜分,哈勒普关键时刻的双误将首盘胜利拱手相让。

  首盘的失利打击了哈勒普的士气,连续的失误让她很快就陷入了2-4的落后,而越战越勇的科内则是克服紧张锁定了最后的胜利,她将在第二轮迎战意大利人文奇。

  “今天的比赛非常棒 - 我在中央球场的表现非常出色,”科内说,“第一盘的争夺非常激烈,我也用一记反手直线化解了对手的盘点。”

  “第二盘的比赛也很紧张,比分并没有任何意义,我必须要时刻保持专注。想到能够战胜世界第二我就有些压力,但最后真的是极大的释放,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

 

文章关键词: 科内特莎拉波娃哈勒普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