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赛巴西一姐挑落头号种子 打破尘封27年记录

2015年04月19日10:1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一姐佩雷拉首进WTA女单决赛巴西一姐佩雷拉首进WTA女单决赛

  哥伦比亚,波哥大 - 当地时间4月18日,2015赛季Claro Colsanitas公开赛继续进行。佩雷拉爆冷淘汰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职业生涯首度杀入WTA[微博]决赛的同时也创造了历史——她是自1988年4月后首位杀入WTA决赛的巴西球员,当时她还没有出生。

  比赛进程十分激烈,尤其是第一盘——两名球员的发球状态非常稳定,没有谁能实现破发,甚至都没有出现过破发点。抢七也是势均力敌,不过在斯维托丽娜5-2领先之后佩雷拉突然发力,以9-7反超对手先下一城。

  第二盘也极具戏剧性,在佩雷拉4-1领先时斯维托丽娜找回了手感,将比分追到3-4,不过随后再次被对手破发3-5来到绝境。在最后一局中,头号种子先后浪费了4个破发点并且救回了3个赛点,本局已经经历了7次平分。

  不过佩雷拉在第4个赛点上以一记截击制胜分终结了比赛,以7-6(7),6-3爆冷击败斯维托丽娜杀入决赛。

  “我感觉棒极了,”佩雷拉说,“斯维托丽娜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这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只是尽力打出最佳状态,享受这一时刻——这是我第三次闯入WTA赛事四强,也是我打得最好的一次。”

  “对我自己、我的家庭和我的团队来说,今天都是特殊的日子。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特别开心。”

  “我很高兴能闯入决赛,明天我会享受比赛。”

  佩雷拉将和5号种子舍维多娃争夺冠军,后者以6-4,3-6,6-4淘汰了哥伦比亚本土球员杜奎-玛丽诺。杜奎-玛丽诺一日双赛,她在当日早些时候的补赛中以7-5,6-3淘汰了格鲁什科。

文章关键词: 佩雷拉巴西波哥大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真爱无敌!章子怡汪峰婚礼全面大猜想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