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赛斯维托丽娜晋级四强 2号种子惨遭淘汰

2015年04月18日13:4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维托丽娜在比赛中斯维托丽娜在比赛中

  哥伦比亚,波哥大 - 当地时间4月17日,2015赛季Claro Colsanitas公开赛继续进行。斯维托丽娜在雨后重拾状态,第二盘后来居上,淘汰法尔科尼闯入波哥大站半决赛。

  两人此前唯一一次交手由法尔科尼获胜。本场比赛中,法尔科尼再次展开了顽强的防守反击,丢掉首盘后在第二盘一度以4-1领先斯维托丽娜,在自己5-3的发球胜盘局中也拿到过两个盘点。不过头号种子将盘点全部救回,随后连下4局以6-3,7-5终结了比赛。

  斯维托丽娜在赛点送出一记再见ACE,这是乌克兰人本局的第2个ACE,也是全场比赛的第4记ACE。

  “今天过的很漫长,”斯维托丽娜说,“因为下雨我们一直在场上场下折腾。我必须做好几轮热身、拉伸和跑动,场上情况也不容乐观,这很难让我打出最佳水准。”

  “在第二盘1-2回到场上时,我的发球状态很差,因为雨水使拍线变松了。随后我换了球拍,发球也变得好些了。这是我的失误,在那之后我的发球状态明显回升,这令我非常开心,尤其是在3-5要输掉的时候,我成功将比分追平到5-5。这让我信心大增,赛末阶段我打得很漂亮。”

  “我很高兴能在今天赢下比赛,而不是拖到明天。”

  斯维托丽娜将在半决赛迎战佩雷拉,后者在一场非种子对决中以6-0,6-4横扫两届赛会冠军里诺晋级。

  佩雷拉是最近25年内唯一杀入过WTA赛事四强的巴西女子球员,这次是她第三次来到这一轮次,之前两次分别是2013年波哥大站和2014年里约热内卢站。

  这将是斯维托丽娜和佩雷拉的首次交手。

  “她是一名优秀的红土选手,也是个难缠的对手,尤其是在这样的海拔高度。”斯维托丽娜说,“不过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我的状态相当不错,所以希望我能延续胜利。”

  “我很期待这次交手,我做好了比赛准备。”

  在另一场1/4决赛中,5号种子舍维多娃在首盘经历抢七考验后轻松拿下第二盘,以7-6(1),6-2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普伊格。

  她的半决赛对手将在格鲁什科与杜奎-玛丽诺当中产生。由于天色已晚,最后一场女单决赛推至明天继续进行,目前杜奎-玛丽诺以7-5,3-1领先。

 

文章关键词: 佩雷拉普伊格斯维托丽娜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