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赛美国重炮淘汰2号种子 连续两年进八强

2015年04月10日08:3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克在比赛中索克在比赛中

  最近与波斯皮希尔搭档双打成绩斐然的索克在单打赛场的成绩也是稳中有升。当地时间周四,在休斯顿赛上,美国人以两个6-4淘汰世界排名第15位的阿古特,连续两年晋级八强。

  “今天我的正拍感觉很棒,”索克赛后说,“今天的天气不太好,阳光很足,还有些风,不过我适应的还不错。今天的胜利对我的信心帮助也很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新闻

  比赛中,索克化解了全部两个破发点,耗时81分钟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和奎里一起晋级八强,同时也将连续14年八强中至少出现两个美国人的记录延续了下去。

  这也是美国人连续第二次击败阿古特,上一次是在印第安维尔斯的第三轮。因为臀部伤势直到今年三月才重返巡回赛的索克在北美的两站大师赛中分别闯入到了第四轮和第三轮。

  世界排名第46位的索克下轮将遭遇5号种子吉拉尔多,后者直落两盘击败了蒂普萨勒维奇。

  “我已经很久没跟他俩打过了,他们实力都不容小觑,我要好好的准备才有机会。

文章关键词: 索克休斯顿吉拉尔多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网易云阅读涉黄拟被罚85万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