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确认在家乡大教堂完婚 新娘有四个伴娘出席

2015年03月27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与女友希尔斯穆雷与女友希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两届大满贯冠军穆雷[微博]和女友希尔斯将要在邓布兰大教堂喜结连理。婚礼将要在4月11日进行,蒙特卡洛大师赛将在几天之后开打,穆雷表示可能不会参加这项赛事。同时英国人明确表态会在今年整个赛季结束以后再去度蜜月。

  邓布兰大教堂修建于12世纪,内中共有300个座位,比穆雷自家的Cromlix酒店还要大。婚礼当天邓布兰大教堂会装饰的非常漂亮,很有结婚气息,目前教堂的管理人员已经在这一周碰面并且商议举办者婚礼的细节。 

  很多当地的商店都将要在这一天举办活动,汤姆凯西是邓布兰的商会主席,谈到结婚那天的安排时他说道:“这对新人将会是邓布兰的骄傲,我们知道穆雷家族会尽量低调举办婚礼,而且越私密越好。  很多的商店都会以自己的方式来庆祝这项盛事,他们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来庆祝。我们会装饰一下整个小镇的街道,然后装点一下每家店铺。我们一定会多做一些事情去庆祝邓布兰最有名望的儿子的结婚盛典了。他是我们的骄傲,但是我们会遵从穆雷家族的意愿。” 

  约翰,一家当地的酒馆老板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在期待着一场巨大的庆祝活动,这对于邓布兰来说是一件大事,我想那一天整个邓布兰都会沸腾的。一通特殊的麦芽酒将会在穆雷结婚当天售出,这对于顾客们来说会很新鲜,我们只在特殊的日子售出这种酒。” 

  同时邓布兰酒店也为当天的酒席特别定制了一份菜单,用来为这对新婚夫妇送上祝福。邓布兰酒店的经理唐肯说:“我们还没有决定到时候要做些什么,但是我们一定会做一些特殊的事情来庆祝穆雷结婚。我们会研发一些新的菜式加到菜谱里面,这些食物只在4月11日售出。我在期待着酒店能好好庆祝一下,就像穆雷获得温网冠军那天一样。每个座位都已经被预定了,我们那一天一定会有无数的人来这里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

  米尔,一位邓布兰教堂的御用发型师说:“我们一定要好好庆祝穆雷这个大日子,希望当天邓布兰充满节日般的气氛。”在问到他们的工作是什么,有那些特别来宾会请他们做发型时米尔说自己已经发誓要为穆雷家族保密了。约翰希尔,一位肉铺老板,创造了一种特殊的汉堡包或者香肠来纪念这一天。“我当然会做一些特别的事了,但是我还没想好到底是做什么食物。”

  穆雷的叔叔是当地一位眼镜商人,他说穆雷想邀请所有的家人和朋友到邓布兰庆祝。同时穆雷的哥哥杰米,同样作为网球运动员的哈金斯和以前的练球搭档米尔都会出席这场婚礼,而希尔斯将会有四个伴娘同时出席。早些时候穆雷宣布在本赛季11月结束之前他是不会去度蜜月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在他结婚后的几天之内就要开打,穆雷表示可能不会去参加这项赛事,但是现在还没有决定。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穆雷邓布兰婚礼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