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迪米上演悲情“秀恩爱” 神同步前后脚被淘汰

2015年03月18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迪米相继出局莎娃迪米相继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18日消息 巴黎银行公开赛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号种子莎拉波娃[微博]与卫冕冠军佩内塔狭路相逢,俄罗斯人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拖入决胜盘,最终以6-3/3-6/2-6惨遭逆转,无缘八强。同时,在二号球场征战的迪米特洛夫苦战三盘,最终跟随了莎拉波娃的步伐,以4-6/6-1/5-7不敌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无缘晋级。情侣二人在同一项赛事的同一比赛日相继淘汰出局,可谓悲情“秀恩爱”。而早先出局的弗格尼尼出现在了恋人佩内塔的包厢陪同作战,二人共享胜利喜悦。

  莎娃与佩内塔的1/4决赛中,俄罗斯人在首盘的盘末阶段抓住时机取得关键破发,一举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3先下一盘。次盘佩内塔提升状态多次惊险挽救破发点,最终凭借仅有的一次破发优势以6-3扳回一城。决胜盘中卫冕冠军佩内塔越战越勇,率先建立破发优势,随后再次破发拉大比分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莎拉波娃在第二个赛末点无奈以2-6交出比赛的胜利。

  在莎娃告负后不久,二号球场便传来坏消息。男友迪米特洛夫苦战三盘以4-6/6-1/5-7不敌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无缘晋级。首盘比赛两人战至4-4平后,尽管迪米特洛夫在自己的发球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仍惨遭破发,随即西班牙人抓住机会love game保发顺利拿下首盘。次盘迪米特洛夫调整状态力挽狂澜,开局便取得5-0的领先随后以6-1强势拿下。决胜盘的争夺中,两人互不相让战至5-5平,赛末阶段还是罗布雷多看准时机连下两局,在第一个赛点出现后立即兑现拿下比赛。

  同为网坛伉俪的意大利组合佩内塔和弗格尼尼同样引人注目。可惜身为赛会19号种子的弗格尼尼在第二轮便惨遭法国球员马纳里诺横扫出局,未能与恋人携手共进。然而在佩内塔与莎娃的强强对决中,弗格尼尼更是现身女友包厢亲自陪伴,加油鼓劲共享喜悦。

  今年的布里斯班,澳网以及阿卡普尔科,两人都携手参赛。 莎娃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四强,迪米则是四强,16强和第二轮。本次巴黎银行公开赛,情侣二人一个止步16强,一个止步第三轮,不过巧合的是在同一比赛日出局。

  (Alfred)

文章关键词: 莎娃迪米淘汰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