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坚强后盾助小威回归:创造全新的记忆

2015年03月14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重返巴黎银行赛获首胜难掩激动心情小威重返巴黎银行赛获首胜难掩激动心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14日消息 小威[微博]重返阔别13年之久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场,她已经原谅了挥之不去的曾经。这位世界第一在2001年决赛之后首次在这里亮相,耗时2小时3分钟以7-5/7-5击败了尼库莱斯库。尽管父亲和大威仍然抵制参赛,但球迷们坚强的后盾使小威坚持自己的决定,并且用实际行动证明,无论跟她最亲近的人是如何,她始终都是独立的。

  整场比赛小威共发出13ACE,把握住了5个破发点,并且在第四个赛点上终于拿下比赛。赛后她难掩激动心情,直言热烈的欢呼声简直是“排山倒海之势”,还表示很开心回到这里,将为自己“创造全新的记忆”。

  在比赛开始之前的几个小时里,就已经有一群人聚集在入口处的几个栏杆后面。一些球迷只是纯粹的希望能在球员比赛前或者练球结束后离开的时候得到签名。而有些球迷,就像在摄像机中出现的那个举着标志牌的兄弟,牌子上写着:欢迎你回来,塞蕾娜,这都是他们精心准备的。

  弗兰普顿就是这些球迷中的一员,他是一位来自蒙大拿州的青少年球员。下午三点半,距离小威在1号球场的比赛开始还有三个半小时的时候他就已经等候在了围栏的后面。弗兰普顿的脖子上还挂着1号球场夜场的门票。

  能看到小威的比赛,他显得很兴奋,当小威上一次在这儿比赛的时候他甚至还没有出生。然而对于12岁的弗兰普顿来说,他似乎能体会到十三年前小威拒绝参赛时的心情。

  蒙大拿州的青少年比赛中,他有时也会面对非常困难的签表,特别是在比赛中遇到比他小两岁的弟弟。说实话我不喜欢这样做。弗兰普顿坦言道。

  他们的父亲同样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因此弗兰普顿说当他们兄弟俩必须一决胜负时,他会跟他弟弟轮流成为比赛的胜者。那么弗兰普顿应该能体会到2001年,当球迷嘲讽威廉姆斯姐妹时,大威和她们的父亲理查德当时的心情了吧。

  气愤的观众怀疑威廉姆斯一家在比赛之前就已经决定让大威在对阵妹妹小威的半决赛上退出。他们根本不相信大威因跟腱炎发作而退赛。理查德坦言,正是当年观众们在决赛上所表现出来的种族歧视,致使大小威姐妹共同抵制参赛直到今年小威决定重返印第安维尔斯。

  弗兰普顿对此表示赞同。这个故事对他来说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去年他在YouTube上看到了小威在2001年的巴黎银行赛决赛以4-6/6-4/6-2击败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片段。

  你真的能听见嘘声,这实在是太可怕了。弗兰普顿说道。

  当时站在球场上的小威同样也听到了观众的嘘声。颁奖仪式上她回应观众说,虽然你们对我很粗鲁,但是我爱你们。

  小威在周五第一次回到球场时,她受到了完全不一样的接待。当她走出球员通道,把耳机拿下时,便立刻收到了来自全场观众的起立鼓掌。

  当我走出来时,简直是铺天盖地而来的掌声和欢呼。小威说道。

  一瞬间摄像机聚焦在小威的正前方,她看起来有些紧张。在某种程度上,小威所承受的压力一点也不小于卫冕冠军佩内塔,毕竟她们俩同样都是上一届巴黎银行赛的冠军。

  早些时候,两个女球童很兴奋地说道她们总算能够近距离的看到小威。其中一个14岁的女孩凯蒂说小威是她最喜爱的球员。“她非常自信,而且并不在意人们是怎么评价她。”

  重新回到印第安维尔斯的赛场上,使得小威与父亲以及大威依旧保持拒绝参赛的态度上有了很大的不同。从她周五在发布会上所表明的态度,小威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无论跟她最亲近的人是如何,她始终都是独立的。

  (Alfred)

文章关键词: 小威球迷印第安维尔斯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