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称对比赛充满渴望 和阿扎前教练合作很愉快

2015年03月14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沙尔在印第安维尔斯接受采访布沙尔在印第安维尔斯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 澳网[微博]后,加拿大新星布沙尔[微博]只参加了一项比赛--在安特卫普顶级赛女单第二轮输给了巴瑟尔,她也没有参加联合会杯,并且因为手臂伤势退出了迪拜和蒙特雷两项比赛。不过来到印第安维尔斯的6号种子表示自己现在身体状态良好,只是打得比赛太少了。

  “现在是时候回到场上、进行训练和比赛了。我很激动能出现在这个比赛中,终于能打一场比赛了。”

  上个月,布沙尔和阿扎伦卡[微博]前教练萨米科开始合作。“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改变。之前我不会说我没有教练--因为我有一支团队一起备战澳网,但我不确定那会不会是一个长久之计。和萨米科开始合作后(澳网后),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谈到这位功勋教头,布沙尔赞不绝口,“他履历很丰富,他带领许多球员达到了我想取得的高度和成就。他的前弟子们拿过大满贯冠军,达到过NO.1。他的这些指导学问和经验都是我所追寻的。我很开心现在能和他合作。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毕竟这才刚刚过去几周而已。”

  对于合作后的改变,布沙尔表示她和新教练都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具进攻性些,“我们想在一些小事上做点调整,但是要建立在把我的比赛变得具有进攻性上。”同时,加拿大姑娘还希望今年能缩减自己的赛程,去年充满突破的一年让她感到身心俱疲--她打进了温网女单决赛以及两个大满贯四强,并首次跻身女单TOP10。

  “我学到了很多,我注意到我打了很多比赛,很多比赛压力都很大。我知道了要想在巡回赛中走得更远会有多么艰难。今年,在赛程选择上我会细心点,少一点参赛。当你期待在很多赛事中都走得更远时,你就不能参赛太多。”印第安维尔斯只是布沙尔今年参加的第三项比赛,首轮轮空的她将在女单第二轮迎战捷克资格赛选手赫拉德卡。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布沙尔教练阿扎伦卡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