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大师赛男双纳达尔过关 穆雷携澳新星晋级

2015年03月14日09:4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携同胞晋级男双第二轮纳达尔携同胞晋级男双第二轮

  BNP巴黎银行公开赛历来是ATP1000系列大师赛里双打阵容最强的之一。今年排名前20位的选手中有15位参加了本站赛事的双打比赛。

  当地时间周五,印第安维尔斯首轮双打比赛展开角逐。在1号球场出战的3号种子纳达尔搭档同胞布斯塔以6-2、6-1战胜了马雷罗/奎瓦斯组合。西班牙组合在比赛中没有遇到任何破发点,52分钟就轻松取胜。

  纳达尔是BNP巴黎银行公开赛的3届赛会冠军,也是最近一位在双打比赛中夺得冠军的前十选手。他在这里赢得了15场双打比赛中的14场胜利,与同胞马克·洛佩兹搭档在2010年与2012年问鼎男双冠军。

  在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穆雷搭档澳洲小将科基纳吉斯的组合爆出了当天的双打冷门。他们以6-3、7-5将4号种子罗约尔/特卡乌组合淘汰出局,顺利晋级第二轮。

  稍早结束的比赛中,卡拉森/佩斯组合以7-6(3)、6-3战胜了奎雷西/拉奥尼奇组合。佩斯曾在2007年夺得过印第安维尔斯的双打冠军,现在他距离职业生涯700胜只差了2场。而西班牙组合费雷尔/沃达斯科则以6-3、6-4战胜了首次配对的迪米特洛夫与费什组合。

  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穆雷双打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