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女网迎历史性时刻 四人高居TOP20创纪录

2015年03月04日21:3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四位捷克选手高居女单TOP20四位捷克选手高居女单TOP20

  在过去九个月的时间里,没有几个球员的胜场输能够超过斯特里索娃 - 从去年6月份的草地赛季开始,斯特里索娃拿到了33场胜利。捷克人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周迎来了回报 - 她在WTA[微博]世界排名上首次闯进了TOP20。

  加上已经稳居世界前20的科维托娃[微博]、萨法洛娃与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这也是WTA历史上首次出现4位捷克球员同时排名TOP20的情况。

  科维托娃本周排名第4位,萨法洛娃排名第11位,普利斯科娃位列第15位,斯特里索娃则是排名第20位。

  “我觉得自从与新教练亚当麦克合作之后,我觉得自己有了很大的提升,”斯特里索娃说,“他教给了我很多新的东西,但最大的改变是我能专注自己的打法了。他让我对比赛有了不同的看法,我也很喜欢学习新东西。”

  那么斯特里索娃在过去九个月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呢?

  “我选不出来,但我能记住温网八强还有伯明翰的好成绩。我在温网打了几场精彩的比赛,每一刻都很享受。这也正是我每天努力训练的原因,我想拥有更多的荣誉时刻。”

  关于闯进世界前20呢?“这对我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斯特里索娃说,“如果两年之前有人对我说我能闯进前20,我肯定不相信。但现在事实摆在了这里,我每天都为之努力训练,把小的方面也争取做到更好。”

  “我很高兴能够闯进世界前20,我也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

  斯特里索娃直到草地赛季之前都没有太多需要保住的分数 - 去年同期她只在10场WTA正赛中拿到了4场胜利。

 

文章关键词: 科维托娃斯特里索娃捷克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