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称组家庭将助穆雷出阴影 看好其再夺大满贯

2015年03月04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在比赛中失利穆雷在比赛中失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4日消息,今年澳网[微博]决赛穆雷[微博]苦战三盘不敌德约科维奇[微博]无缘冠军,又相继在鹿特丹和迪拜赛遭爆冷止步八强,穆雷的世界排名跌至第五位。网坛传奇人物阿加西则表示,对于正处在低潮期的英国人来说,下个月与希尔斯的婚礼将会对目前的状况带来转机。孩子的降临也许能帮助他走出完美主义的阴影。阿加西还坦言看好穆雷再夺大满贯。

  穆雷具有完美主义倾向,然而他可以通过拥有一个孩子来克服内心的恶魔。网坛传奇人物阿加西如是说道。

  阿加西认为跟未婚妻希尔斯组建家庭能帮助两度夺得大满贯冠军的英国人克服这种场上的心理危机,特别是自从澳网决赛希尔斯亲自助阵穆雷以来。

  与捧得22个大满贯女单冠军的格拉芙拥有两个孩子的阿加西坦言,50%的婚姻都对球员有积极的帮助,然而另一半的婚姻则以劳燕飞分而告终。

  穆雷看起来一直都是一位对感情专一的球员,从他的用情之深,对待感情的忠诚程度,以及对于感情的需求方面都能看得出。

  “我想对于穆雷下个月将要结婚的消息,这对他来说绝对是件好事。应该没有比结婚能更有效地让他忘记糟糕的一天并且更专注于新的一天,这种心理的平衡对他的身心健康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自从澳网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并且又相继在鹿特丹和迪拜赛止步八强,穆雷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五位。

  这一周英国人将要出战戴维斯杯,对阵美国队。阿加西感觉下个月即将到来的婚礼将帮助穆雷战胜一直困扰他的完美主义,从而在戴维斯杯有精彩表现。

  “我可以向你保证,安迪对自己的要求标准比任何人都要高得多。”阿加西说道,“你可以在他状态不够好的时候看到这一点,即使一切事情都进展的很顺利。”

  穆雷在今年的澳网决赛苦战四盘不敌德约科维奇无缘冠军,是他八次大满贯决赛之旅中的第六次失利。然而网坛传奇阿加西则很看好穆雷将会赢得更多大满贯冠军。

  “他很有可能再次战胜自己,”八届大满贯男单冠军阿加西补充说,“我相信他的潜力还很大,鼎盛时期还未到来。”

  “在我看来,他的经历跟我所经历的也没有什么不同。如果任何事情能让你意识到自己可以做得更好,那么你就必须要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即使你已经是最优秀的那一个。”

  (Alfred)

 

文章关键词: 阿加西穆雷大满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