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挑战赛:帕雷意外输球 波兰猛将日本赛称王

2015年03月03日10:2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让我们重温一下上周在ATP挑战赛中那些取得新成就的球员的精彩表现,并且展望即将到来的这一周有哪些精彩赛事将会上演。

  查看更多ATP新闻

  上周回顾

  拉芒什海峡挑战赛(瑟堡,法国):经历了4度闯进挑战赛决赛但都遗憾落败的一年后,7号种子诺伯特-高波斯终于在瑟堡的室内硬地球场上斩获了个人首座挑战赛冠军头衔。斯洛伐克人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决赛中,以6-1、7-6(4)战胜了本土宠儿贝努瓦·帕尔雷。2014年拉芒什海峡的赛会亚军高波斯是今年第五位首度获得挑战赛冠军的选手,在阿联酋ATP世界排名中,他的最新排名也来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第117位。

  岛津全日本室内网球锦标赛(京都,日本):另外一位7号种子,米哈尔·柏兹西兹尼在京都获得了个人第8座ATP挑战赛冠军奖杯。波兰人将自己的个人战绩提升为124-103,他在夺冠之路上一连击败了两位前赛会冠军,分别在1/4决赛击败了头号种子、2008年的赛会冠军添田豪,在决赛中击败了2013年的赛会冠军约翰·米尔曼。柏兹西兹尼在决赛中以6-3、3-6、6-3战胜了米尔曼,轰出了11记ace,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8%。

  Emami加尔各答公开赛(加尔各答,印度): 拉杜·阿尔博特是第一个赢得ATP挑战赛头衔的摩尔多瓦人,2013年,他在乌兹别克斯坦的费尔干纳捧起了冠军奖杯。25岁的阿尔博特在周日的加尔各答赢得了个人第二座冠军头衔,他用时1小时37分钟,以7-6(0)/6-1战胜了头号种子詹姆斯·达克沃斯。此外,阿尔博特在1/4决赛中同样直落两盘战胜了2号种子亚历山大·库德里亚夫采夫。赢得这个冠军后,他的世界排名来到了第143位,创职业生涯新高。

  球员感言

  高波斯:“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去年我打进了4站ATP挑战赛的决赛,但都只收获了亚军,很高兴最后我赢得了比赛。我今天必须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因为佩尔雷是非常有天赋的选手,打败他并不简单。”

  阿尔博特:“来到这里之前,我在泰国经历了长达1各月的训练,这帮助了我。我很好地适应了环境,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冠军。”

文章关键词: 挑战赛帕雷冠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