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莎娃因胃病退赛 加西亚与巴辛斯基争冠

2015年02月28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在此前的比赛中莎娃在此前的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Abierto墨西哥电信赛决赛选手产生,头号种子莎拉波娃由于胃部病毒感染,提前退赛,保送对手、3号种子加西亚晋级,后者将与5号种子巴辛斯基争夺最后的冠军,瑞士人6-2/6-4完胜卡拉坦切娃。

  莎娃在1/4决赛被莱巴里科娃拖入决胜盘,虽然最终胜出,但俄罗斯美女感觉身体不适,甚至未能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莎娃透露胃部病毒感染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与莱巴里科娃的比赛期间,情况更加糟糕。权衡再三后,莎娃做出了退出半决赛的决定。

  “我非常遗憾退出这项赛事。我有个很不错的开局,我也希望能够及时恢复,以便参加今晚的比赛,但很遗憾时间不够。我要感谢赛事组委会,尤其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莎娃在声明中表示。她的下一项赛事将是3月11日开始的印第安维尔斯赛。

  不战而胜的法国姑娘加西亚将在决赛对阵巴辛斯基。后者在与保加利亚人卡拉坦切娃的比赛中把握住7次破发机会,最终以6-2/6-4胜出,晋级决赛。

  (Chen)

 

文章关键词: 加西亚莎拉波娃莎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