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多尔戈波洛夫决胜盘送蛋 携安德森晋级

2015年02月24日13:1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墨西哥当地时间周一,阿卡普尔科墨西哥公开赛首轮比赛中,5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以6-3、4-6、6-0战胜了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顺利晋级第二轮。

  26岁的乌克兰人在去年曾闯进本站赛事的半决赛,他在这场比赛中5次打破了发球大炮格罗斯的发球局,仅用时21分钟就取得了决胜盘的胜利,收获了2015赛季以来的第四场胜利。

  世界排名第33位的多尔戈波洛夫下一轮将对阵哈泽和马尤雷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的比赛中,马托塞维奇以6-4、6-2战胜了格拉诺勒斯,获得了双方首次交手的胜利。澳大利亚人下一轮将对阵2号种子费雷尔与西里宁之间的胜者。

  世界排名第15位的安德森则以6-1、6-2战胜了德国选手布朗。安德森曾在去年闯进阿卡普尔科的决赛,最终遗憾负于迪米特洛夫,他在这场52分钟的比赛中没有让对手拿到1个破发点。4号种子将在下一轮对阵多迪格和约翰森之间的胜者。

  8号种子贝克尔以7-6(4)、6-2战胜了德国同胞卡姆克,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改写为1-1。贝克尔在1小时36分钟的比赛中拿到了4个破发点,并完成了3次破发。

  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费雷尔安德森多尔戈波洛夫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哈登超级三双火箭胜 科比:威少最像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奥斯卡颁奖礼相关推文同比骤降五成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