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资格赛郑赛赛吞蛋完败 幸运入围正赛将战扬科

2015年02月24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赛赛(配图为资料图)郑赛赛(配图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731,000的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多哈公开赛结束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中国小花郑赛赛面对排名比自己低的罗马尼亚人杜赫鲁,仅拿1局,以1-6/0-6完败。但郑赛赛还是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进入正赛,首轮将挑战扬科维奇。

  郑赛赛与杜赫鲁在今年年初的深圳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小花苦战三盘艰难胜出。但在多哈再次遭遇,郑赛赛表现欠佳。比赛伊始,郑赛赛就陷入苦战,首局经历三次平分,但还是没能实现保发。杜赫鲁挽救破发点保发后,二度破发得手,取得3-0的领先。尽管郑赛赛在第4局完成一次回破,可随后自己的发球局还是失守。小花在第6局错失4个破发点,屡失良机的她紧接着丢掉非保不可的发球局,1-6丢掉一盘。

  次盘郑赛赛依然很是被动,在首局错失两个破发点后,她还是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杜赫鲁趁势扩大优势。罗马尼亚人在第5局挽救两个破发点有惊无险拿下后,已是5-0领先。郑赛赛必保的一局,尽管她在0-4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两个赛点,但还是0-6遭遇惨败。全场比赛,郑赛赛10个破发点只兑现了1个。但小花最终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得以入围正赛,她将在首轮挑战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

  (Chen)

 

文章关键词: 扬科郑赛赛多哈赛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林书豪25分湖人胜 詹皇18+7+7骑士胜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