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彦勋爆冷胜头号种子 进德尔雷海滩赛八强

2015年02月20日08:4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彦勋晋级八强卢彦勋晋级八强

  德拉海滩赛周三展开次轮的争夺,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耗时1小时18分钟,直落两盘以7-6(6)、6-3战胜了头号种子安德森,爆出了当天的最大冷门。

  头号种子全场共发出12记ace,不过31岁的卢彦勋发球表现更为出色,拿下了90%的以一发分数,从而拿下了这场耗时78分钟的比赛。

  “我今天身体出了点状况,”上周刚刚闯入孟菲斯决赛的安德森说,“他今天打的很坚决,,而我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安德森是个很出色的选手,跟他比赛必须全神贯注,稍有松懈他就会把握住机会,”今年第二次闯入巡回赛八强的卢彦勋说,“赢下这场比赛也给我增添了不少信心。”

  卢彦勋下轮将遭遇5号种子马纳里诺,后者以两个6-2击败外卡选手库德拉。

  在59分钟的比赛中,法国人赢得了76%的一发,并且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年初的奥克兰公开赛,马纳里诺曾经闯入到了决赛。

  “这里天气很凉爽,而且球速也比较慢,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我在球场上的移动不错,而丹尼斯(库德拉)今天的发挥不太好,”马纳里诺赛后说道,“我今天打的很专注,跟昨天一样。希望我能把这状态延续下去。”

  35岁的卡洛维奇以7-6(4)、7-6(2)战胜了只有18岁的科基纳吉斯。克罗地亚老将共发出21记ace,全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完成破发。

  “今天的比赛很艰难,他今天的正手很棒,给了我不少压力。而且赛场的风也有些影响。”克罗地亚老将说,“我今天的发球不错,而且在抢七的发挥也很好。”

  今年的赛事中第一次有3个青少年选手晋级第二轮,人们似乎相信年轻人抢班夺权的时候到了,不过马上就要36岁的卡洛维奇向人们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

  “我现在很健康,而且变得比以前更强大,所以我要坚持下去。”

  克罗地亚大炮的下轮对手是7号种子约翰僧。后者以6-3、6-3淘汰了同为青少年的鲁布列夫。美国人全场发出7记ace,并成功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5个。

  “很高兴能拿下比赛,希望我能发挥的越来越好。”约翰森说,“我赢过卡洛维奇两次,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

  双打赛场上,第8次出战这项赛事的布莱恩兄弟,直落两盘以6-3、7-5战胜了马纳里诺/布朗,成功卖出卫冕的第一步。

  “当你0-3落后发球很好的组合时,你会觉得这一盘就完了,”迈克·布莱恩说,“我们今天挺幸运的,鲍勃背对球网打出了制胜分,而且我们反破了对手。”

  “休息了几周重返赛场的感觉还不错,”鲍勃补充道,“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都被我们克服了,这会对我们的比赛很有帮助。”

  布莱恩兄弟下轮的对手将是史密斯/维纳斯,他们以6-2、7-6(8)击败了塞雷坦尼和加巴什维利的组合。

  3号种子多迪格/米尔尼则以3-6、7-5、10-5击败了孟菲斯冠军费腾博格/S·冈萨雷斯。他们全场挽救了10个破发点中的8个,76分钟后取得胜利的他们下轮将面对布托拉克/拉姆。

  托米奇搭档特洛伊基仅用时52分钟便以6-4、6-2淘汰了贝德内/A·冈萨雷斯。

  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卢彦勋安德森卡洛维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KG重回森林狼 德拉季奇赴热火 交易汇总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