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迪米救赛点逆转 古尔比斯不敌90后小将

2015年02月10日10:1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鹿特丹当地时间周一, 5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在ABN AMRO世界网球赛首轮比赛中,挽救了2个赛点,以4-6/7-6(2)/6-2战胜了资格赛选手马休。

  世界排名第11位的保加利亚人在上一次与马休交手的时候输给了对手,那是在2012年的巴塞尔,而这一次法国人依旧给迪米特洛夫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马休在第二盘5-4时的发球局中率先拿到了两个赛点,但是迪米特洛夫强势反弹,将比赛拖入了抢七。第三盘中,保加利亚人找到了节奏,用时近2小时终于拿下了比赛。

  点击查看更多ATP新闻

  迪米特洛夫在本届澳网闯进了第四轮,并且希望能够在鹿特丹延续2013年闯进半决赛的好成绩。下一轮比赛,他将会遭遇以7-6(5)/6-7(6)/6-3战胜戈芬的穆勒。而世界排名第47位的蒂姆在首轮比赛中以6-4、6-2第二次战胜了好友古尔比斯,顺利晋级第二轮。

  5个月前的美网第二轮,蒂姆取得了两人初次交锋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他再次取得了对6号种子古尔比斯的胜利,蒂姆的发球得分率达到了78%,并且3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仅用时70分钟就结束了战斗。

  这是21岁的蒂姆本赛季取得的第一场胜利,他在奥克兰不敌施特鲁夫首轮出局,在澳网不敌阿古特同样止步首轮。7号种子阿古特以6-4、6-1打败了德国外卡选手兹维列夫,顺利闯进第二轮。26岁的西班牙人实现了对17岁的兹维列夫的3次破发,并且仅在发球局中丢了9分。伯莱里以6-3、6-1战胜罗索尔以后可能将在第二轮对阵2号种子拉奥尼奇,后者将在周二迎来自己的首场比赛,他的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库兹涅佐夫。

文章关键词: 鹿特丹迪米特洛夫古尔比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