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欣喜自己提升表现 赞美国女网将来大有作为

2015年01月28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打进澳网女单四强小威打进澳网女单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澳网[微博]女单最后一场1/4决赛中头号种子小威[微博]廉姆斯完胜去年赛会亚军齐布尔科娃,在半决赛中她将对阵同胞小将凯斯。凯斯在今天稍早的时候带伤战胜大威,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四强。赛后小威表示非常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姐姐大威虽然输了但同样值得鼓掌。展望对阵凯斯的半决赛时,小威还是很谨慎的表示要小心对待。

  今天头号种子可谓是兵不血刃的就以两个6-2完胜对手,而且她还解决了前两场比赛中的慢热问题,小威自己也很满意今天的表现:“我今天打得很不错,齐布尔科娃在场上非常自信,而且她也在这里有过很多精彩的表现。当我面对这样的球员时,如果打得不好的话我就只能回家了。”在与记者交谈的时候,小威的声音略显沙哑,但她表示没有什么大碍“我感觉好多了,能够一直坚持到现在我很高兴,虽然我的声音还有些沙哑,但我应该很快就好的。”

  小威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是三盘逆转战胜对手的,不知道这和她的嗓子有没有关系,但是她说“我前几天有一点小毛病,而且还越来越严重了,但是还好,我已经在康复当中了。”另一位美国选手乐普琴科就因为感染病毒住院治疗了,小威说她也有可能感染上了“我听说了乐普琴科的事,但我也是今天刚刚知道的,好像很多人都感染了吧,我也有可能。”今天小威的表现没有受到身体的影响,相信接下来也不会阻挡头号种子前进的道路。

  凯斯在今天另一场比赛中三盘战胜大威晋级四强,对于这位小将的表现,小威予以了肯定;“她打得非常不错,我在赛后也是这么跟她说的。看到另一位美国球员的成功我非常高兴,而且还是一位非洲裔的美国人。不管怎么说,决赛里肯定会后我们美国人的身影了,我和姐姐都很高兴看到有新的接班人。”无缘在半决赛里和姐姐直接对话,遗憾之余小威也表示与凯斯交手很不轻松“我一直支持维纳斯,她是一位很有竞争力的球员,在我们上一次交手中她就获得了胜利。但是凯斯同样不好打,因为她的发球非常好,正手也不错,所以我想下一场比赛一定不会轻松。”

  达文波特从本赛季开始担任凯斯的教练, 对于这两人合作的前景,小威给与了肯定“她们两个人合作的非常好,凯斯这是第一次打进大满贯的半决赛,我相信她以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机会的。她们两个人都是很好相处的,相信她们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功。”当然小威也表示自己赛后会向姐姐请教一些和凯斯比赛的经验,同时她特别感谢了自己的教练在过去两周里面给自己的帮助。

  最后小威也谈到了姐姐今天的表现,大威从伤病中艰难归来,能够打进大满贯八强无疑是很令人骄傲的,小威也表示了同样的看法“维纳斯的确打得太好了,这次的澳网之旅对于她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她整个一个月的表现都非常棒。她赢得了一项奥克兰的冠军,然后在这里打进八强,然后三盘输给一个年轻选手,真的实在是太棒了。

  我相信她从中可以获得很多信心,她已经知道自己能赢得很多比赛,甚至是大满贯了。”大威未来的表现值得我们的期待。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小威廉姆斯凯斯澳网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