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称与纳芙拉蒂诺娃合作受益匪浅 目标首个大满贯

2015年01月26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万斯卡在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6日消息 在澳网[微博]未失一盘强势打进16强的A-拉德万斯卡表示纳芙拉蒂诺娃的执教使她受益匪浅,她很满意现在的执教团队并且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为赢得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而努力。

  现世界排名第6A-拉德万斯卡在去年年底的休赛期就开始了跟这位网坛传奇人物的合作,并且正在为赢得自己的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而努力。在今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波兰姑娘更是在前三场比赛中未失一盘挺进16强。

  “我觉得需要做的还有很多,特别是现在这个阶段。对我而言,哪怕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细节都是至关重要的。当然每个人都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但是如果你想要赢得比赛甚至夺得大满贯,那么你就必须做好每一件事。”拉德万斯卡坦言道。

  在执教拉德万斯卡的同时,纳芙拉蒂诺娃还在网球频道担任解说。“我想我们可以找到时间并且做出计划来让我们都能彼此收益。当然她还会去作解说,但是在我训练或者打比赛的时候她总会陪在我身边。我觉得这没什么问题,我们每天做计划并且都很顺利。”拉德万斯卡回应说。

  作为前温网亚军,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中的大多数时间都是由她父亲执教的。在本赛季纳芙拉蒂诺娃作为主教练的这几周,拉德万斯卡坦言说她很满意现在的执教团队。

  “我只有过两个教练,以前是我的父亲还有一位是现在仍执教我的Tomasz Wiktorowski,而马蒂纳(纳芙拉蒂诺娃)是我的团队中新加入的一名教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真的没有过太多的教练,但是我想现在我正拥有一个很棒的团队。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对我有帮助并且我们的合作一切都很顺利。我希望能就这样一直保持下去。

  (Alfred)

文章关键词: 澳网A-拉德纳芙拉蒂诺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