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满意自身发挥遗憾结果 线审判罚已成过去时

2015年01月26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米特洛夫很失望迪米特洛夫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错失第四盘5-2的领先优势,连丢五局被英国头号男单穆雷逆转,无缘本届澳网男单八强,保加利亚人迪米特洛夫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难掩失望之情。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两次争议性判罚,他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迪米原本有希望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但是在第四盘5-2领先的情况下却连遭破发,穆雷兑现赛点的那一分还是让人意外的滚网球。当被问到是否觉得在赛末阶段不太走运时,迪米回答:“不管是不是倒霉,当你打这样一场比赛时,其实不会考虑任何东西。我不会掩饰我的失望,我现在很恼火。”

  第四盘后半段出现了两次争议判罚,最终的结果都对迪米不利。先是保加利亚人局分5-2领先,双方战成平分时,迪米的回球被线审喊出界,而穆雷此时将球打出了界外,最后主裁判这一分重打,迪米也错失了拿到破发的机会。当被问到这是否是比赛的转折点时,保加利亚人表示:“不,我不这样认为。这种情况下,你只想专注下一次击球,下一分。不过那次判罚确实很怪,因为他(穆雷)确实将球打出了界。接下去我不知道,我甚至不记得了。都已经过去了。”至于第11局发球时线审的自我改判也导致主裁判重发,迪米也是不愿多谈:“那种时刻,我想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迪米特洛夫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我很高兴我能发挥高水准。我失望是因为最终的结果并非是我想要的。不过赛前我制定了清晰的战术。事实上我很放松。我以前也经历过这种级别的比赛,我了解我的对手。当然我可以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

  (Chen)

 

文章关键词: 穆雷迪米澳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离婚时间二次说谎? 酒店幽会照曝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