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小威仅得3局遭布沙尔横扫 美国1-2告负

2015年01月07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廉姆斯惨遭横扫小威廉姆斯惨遭横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霍普曼杯继续第三天的争夺,布沙尔领衔的加拿大队2-1战胜小威廉姆斯率领的美国队收获小组赛首场胜利,布沙尔更是凭借着完美的表现仅丢三局爆冷完胜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

  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小威廉姆斯2-6,1-6爆冷输给加拿大小美女布沙尔。两名球员历史上总共交手过2次,获胜者都是小威,但是球后今天的表现然人们大跌眼镜。在第一盘比赛中,小威廉姆斯依然延续着上一场比赛慢热的状态,整盘比赛她都没有找到最佳手感,反观布沙尔则是经历了第一场对阵萨法洛娃的失利之后重新调整自己的状态,在面对世界第一时完全展现了自己发球和正拍的强劲攻势。比赛由布沙尔率先发球,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她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一局,随后小威的发球局同样进行的不顺利,布沙尔抓住唯一一个破发点实现破发。虽然小威立即回破对手,但她的发球局再度失守,送出lovegame之后布沙尔已经确定了4-1的领先。第六局当中随着布沙尔接发失误,小威保住了第一盘唯一一个发球局,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中小威依然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在盘末非保不可的一局中她连续出现两个非受迫性失误,布沙尔则是连保带破再下三局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小威没能再次重现对阵佩内塔时逆转的神奇,她在场上的移动和击球明显比对手慢上一拍,布沙尔继续提升自己在场上的进攻性,局面继续沿着第一盘的趋势发展。依然是布沙尔率先发球1-0领先,小威发球状态有所回升lovegame保发。但是布沙尔今天的发球似乎无懈可击,第二盘小威在对手的发球局中甚至没有拿到过一个破发点,反倒是在小威的发球局中布沙尔耐心周旋,成功兑现了五个破发点中的两个,以6-1再胜一盘。布沙尔首次取得了对阵世界第一的胜利,也获得了2015赛季的首场大胜。

  男单的比赛当中加拿大新秀波斯皮西尔表现出色以6-3,7-6(4)完胜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为加拿大队锁定胜局。首盘比赛当中波斯皮西尔率先发球拿下第一局,在后面两局的比赛中他连得八分送出两个lovegame将比分拉开到3-0.波斯皮西尔随后的发球局都轻松拿下,而伊斯内尔的发球局则相对更为艰难,但他仍然耐心与对手周旋力保发球局不失。波斯皮西尔轻松地以6-3拿下发球胜赛局将首盘收入囊中。第二盘的比赛当中伊斯内尔充分展现了自己“磨王”的本色,他利用自己强劲的发球力保发球局不失,虽然他也曾经在波斯皮西尔的发球局中拿到过两个破发点,但都被对手一一化解,比赛最终被拖进了抢七,波斯皮西尔凭借更为全面的技术以小分7-4拿下整场的胜利。

  最后的混双已经无关紧要,双方为了热身决定不放弃,最终美国队6-3/7-5战胜加拿大,将比分定格在1-2。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小威廉姆斯布沙尔伊斯内尔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董明珠陷十面埋伏:海尔等六企业下战书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