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称刻苦训练让身体更从容 盼在布里斯班卫冕

2015年01月04日11:1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休伊特上赛季在布里斯班击败费德勒夺冠休伊特上赛季在布里斯班击败费德勒夺冠

  在2014赛季,澳洲老将雷顿·休伊特击败了罗杰·费德勒夺冠,重新回到澳洲本土作战他希望可以在2015赛季再度捧起罗伊·埃莫森杯。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新闻

  布里斯班作为全年第一周赛事将在当地时间1月4日开战,这位本土红人、前世界第一也在赛前接受了采访。“能够回来的感觉很好,”去年他在这里拿到了2005年悉尼赛以来首个本土赛事冠军,“我喜欢参加澳大利亚境内的所有比赛,很显然去年我在这里有很好的回忆。”

  这位33岁的巨星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在休赛期我一贯都训练的很刻苦,所以我现在对于自己的身体赶到很从容。”休伊特说,“我需要来到场上打出自己的比赛,希望可以奏效。我过去训练的很艰苦,做了正确的决定。”

  去年克耶高斯和科基纳吉斯都显示出了极强的上升势头,而作为前辈的雷顿也希望可以在澳大利亚有上佳表现。“我对于走上训练场、走进健身房依旧动力十足,澳网显然是眼前最为重要的事情。所以你想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中能够打上尽量多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 休伊特布里斯班训练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