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黑小酷因伤退出阿布扎比 西班牙两将顶替

2014年12月19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菲尔斯与特松加均因伤退出阿布扎比表演赛孟菲尔斯与特松加均因伤退出阿布扎比表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西班牙选手菲-洛佩兹(世界排名第14位)和阿尔玛格罗将顶替因伤退出的法国人特松加和孟菲尔斯,参加新年初的阿布扎比表演赛。这项赛事于2015年1月1日至3日举行。

  特松加是手臂受伤,孟菲尔斯则是在本周早些时候脚筋撕裂。“非常遗憾,我的团队建议我的手臂需要休息,确保2015年有更好的机会获得成功。”特松加表示,“我非常遗憾不能参加今年的阿布扎比赛。”世界排名第18位的孟菲尔斯说:“我非常伤心无法前往阿布扎比参赛,这并不是个容易的决定。”

  除了阿尔玛格罗、菲-洛佩兹外,参赛的还有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世界第三纳达尔、澳网冠军瓦林卡和英国头号男单穆雷。

  这将是阿尔玛格罗第二次来到阿布扎比,两年前他闯入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我很高兴重返阿布扎比,这项赛事让我有机会和顶尖选手较量。”阿尔玛格罗表示,“希望我能复制两年前的成绩,虽然我知道会很艰难。”

  洛佩兹则是首次参赛。2014年他在温网闯入第四轮,还在上海大师赛击败同胞纳达尔。而此次阿布扎比表演赛,伤愈复出的纳达尔也会期待复仇。

  (Chen)

 

文章关键词: 阿尔玛格罗特松加孟菲尔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