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赛季回顾之三:科娃再夺温网 摘掉一满贯帽子

2014年11月27日12:1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维托娃再次捧起玫瑰露水盘科维托娃再次捧起玫瑰露水盘

  三年前,科维托娃在温布尔登夺冠,一举证明了自己在世界网坛的地位。

  自从那次夺冠之后,科维托娃虽然也取得过一系列不错的战绩,但是大满贯女单冠军数始终停留在1这个数字上。直到今年,捷克人在全英俱乐部为自己再添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在今年的温网热身赛中,很多球员缺席了比赛,最终凯斯、伊万诺维奇和范德维奇分别夺得了伊斯特本、伯明翰和斯海尔托根博斯站的冠军。温网开始后冷门迭爆,很多高排位球员纷纷提前出局,其中便包括卫冕冠军小威。在第三轮的较量中,科维托娃也险遭淘汰,但她顶住了先失一盘的压力,最终以5-7, 7-6(2), 7-5的比分逆转战胜了大威晋级。在此后的比赛中,科维托娃越战越勇,在接连淘汰了两位同样来自捷克的球员斯特里科娃和萨法洛娃后,科维托娃闯进了决赛,并最终成功夺冠,收获了第二个温网女单冠军。

  科维托娃在温网女单决赛中遇到的对手也是不得不提的一位球员,她就是来自加拿大的网坛新贵布沙尔。

  布沙尔在温网之前参加了斯海尔托根博斯站的比赛,不过早早出局。及时调整好状态后,加拿大人在温网表现抢眼。在半决赛中她战胜了同为WTA新星的哈勒普,闯进了决赛。

  在决赛中科维托娃打法犀利,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轻松获胜。

  原文地址:http://www.wta.cn/news/news_xx.aspx?ID=3737

文章关键词: 科维托娃温网布沙尔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