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手应邀参加深圳公开赛 李娜将亲临决赛

2014年11月21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深圳公开赛发布会嘉宾合影2015深圳公开赛发布会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深圳公开赛–WTA国际赛将于2015年1月3日至10日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的总奖金是50万美元,同时最大的关注点莫过于两位世界排名前四的球员应邀参赛。现排名第三的法网及年终赛亚军哈勒普和排名第四的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和已经确认她们会在深圳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永远微笑着的科维托娃,无论在哪里比赛都是粉丝们最爱的球员之一,最近她带领了捷克队在联合会杯的决赛中取得了非凡的胜利。而且对于这位捷克之星来说,2014年是她另一个几近满分的赛季,七月赢得生涯第二座温网冠军无疑是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她还在武汉和纽黑文的比赛中最终夺冠,在北京获得亚军,在悉尼和马德里打进半决赛,在多哈、迈阿密和伊斯特本闯入八强。

2015深圳网球公开赛发布会2015深圳网球公开赛发布会

  “我对即将前往深圳感到十分的兴奋,我一直都很喜欢在中国打球,同时在今年的中国赛季中我也取得很好的成绩,”科维托娃说道。“中国粉丝们的支持使得在他们面前打球变得更令人兴奋,我真的十分期待再次回到中国参赛。李娜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她前两年都在这拿到了冠军并且告诉我在深圳比赛的感觉真的很棒。”

  令人激动的是科维托娃同时透露已经退役的赛事卫冕冠军李娜,确认将会作为荣誉嘉宾出现在2015年的深圳公开赛决赛中。在造访深圳公开赛期间,她将会为单打决赛选手抛硬币挑边,还会在赞助商区域为球迷们签名,与粉丝们共度美好时光。

美国国际管理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在发布会上致辞美国国际管理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在发布会上致辞

  西蒙娜?哈勒普则是女子网坛近几年来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在2012和2013年赛季开始时她的排名分别是53和47,而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她已经攀升到世界第二的最好成绩,这是来深圳参赛的球员中非常少有的生涯轨迹。  哈勒普已经拿下了八个职业赛事冠军,今年法网晋级到决赛是她职业生涯大满贯的最好成绩,而她在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中6-0、6-2战胜塞雷娜?威廉姆斯则成为了美国人有史以来最惨痛的失败之一。

  “2014年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个赛季,我对自己取得的一些成绩和打败那么多高手而感到骄傲,”哈勒普说,“我已经等不及2015赛季的到来,而且我相信深圳公开赛对我来说将是个很好的开始。”

  作为首席赞助商,佳兆业集团和金地集团很高兴能再次与深圳公开赛展开紧密高度的合作,并且期待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内上演更多精彩对决。这项赛事从第一年起就由CCTV5为中国球迷们转播。

  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立先生说:“我们相信,在深圳市委市政府、龙岗区委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本届深圳公开赛必将异彩纷呈、精彩不断。”

  “我们对去年的赛事成果感到非常兴奋,CCTV5的电视报道以及国内外媒体的报道覆盖面非常广,我们相信今年一定会更好,”金地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经理、弘金地网球公司董事长朱毅补充说道,“有像我们今天宣布的顶级球员参加到比赛中,这给了整项赛事一个令人激动的开始。”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李玲蔚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IMG以及深圳公开赛合作,并且期待看到国际巨星们带来一项精彩的网球赛事,当然还有其他靠排名入围或者持外卡参赛的中国本土球员。”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之一,IMG亚太区副主席、大中华区主席兼总裁朱亚当说:“对于前两届深圳公开赛,我们给予极大的投入和支持,这激发了每个人对这项赛事的热情。把一个国际网球赛事办好需要花费很多努力,我们的团队会一起加油,力求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

 

文章关键词: 李娜科维托娃深圳公开赛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