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领衔出战联合会杯决赛 率捷克队冲四年内第三冠

2014年10月30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14年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微博]将领衔捷克队出征一周后进行的联合会杯世界组决赛;而与捷克队对阵的德国队将由科贝尔领衔出战。

  WTA[微博]年终总决赛铩羽而归的科维托娃,即将迎来捷克队四年内第三度捧起联合会杯的机会;而对于德国队而言,如若夺冠,这将是她们自1992年以来的首次捧杯。双方的头号球员科维托娃和科贝尔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四位和第十位,两人此前的交手记录为捷克人以3胜2负稍占优势。

  两队于本周三公布了各自的四人参赛名单。德国队除科贝尔外,正在征战索菲亚冠军锦标赛的佩特科维奇和现世界排名27位的重炮手利斯基也将出战联合会杯的单打比赛,而另外一位球员为格尔格斯。捷克队除科维托娃外,22岁的新星卡-普利斯科娃也将首次参赛,这位捷克小将上个月在奥地利林茨赛中赢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项WTA巡回赛女单冠军,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生涯新高的24位。

  在交手纪录上,利斯基在九月进行的香港公开赛的决赛中,曾以7-5/6-3直落两盘击败卡-普利斯科娃,这也是利斯基在近三年内收获的首个WTA巡回赛女单冠军。

  此外,萨法洛娃将作为捷克队的三号女单出战,而另一名球员为双打名将赫拉德卡。捷克队在此前和德国队的三次交手中均取得了胜利,并在2011年和2012年两夺联合会杯冠军。

  (Joyce)

文章关键词: 联合会杯世界组决赛捷克队科维托娃科贝尔德国队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